食慾變差,肚子不舒服

問題寵物

瑪爾濟斯 男生 12歲 未結紮 鮮食 6公斤
2019-01-10 提問
2019-01-10 獲得 伍振宇 獸醫師回答
shuan chan
醫生好,最近感覺狗狗的腸胃不太舒服,之前有去醫院治療腸胃炎,這一個禮拜是沒,我擔心是慢性胃炎。是沒有再吐,但之前陸陸續續都有吐一兩次,醫生是說是季節轉換,但他的但他的狀況持續有點久,主要是從他做完過敏原檢測,發現幾乎所有蔬菜都不能所以都給他水煮雞肉,好像是從這時就腸胃遍不好,因為之前都不會。 然後想給他吃回飼料,卻好像吃個幾天胃又不舒服,具體是睡覺常常爬起來到其他地方,看起來不舒服,主要是軟便(黃色),有給他吃益生菌(犬敏舒),想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因為又吃回飼料,要持續給他吃下去還是又停下來,我們有慢慢轉換,最近都只是加幾顆在旁邊這樣。 因為他昨天肚子蠕動很大,然後大了大概三次,都是撿起來地上有痕跡的軟便,然後食慾有變差,除了雞肉會想吃,之前給的潔牙骨會肉乾現在都不想吃。請問有可能是甚麼狀況呢?
你好,動物的食慾若明顯變差,有可能是真的生病了。建議帶去醫院檢查,看是否有慢性腸胃炎等疾病。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