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嘔吐棕色液體

問題寵物

小黑
米克斯 女生 0歲 已結紮 乾糧 2公斤
2018-07-22 提問
2018-07-23 獲得 回答
家中貓女(小黑) 原是外流浪大肚貓, 來到家中一星期,至生幼貓後,常常嘔吐 嘔出物有未消化的貓糧,有棕色液體 生後曾出現貓瘟症狀,曾發現嘔吐物中有虫 6月3號開始杜虫, 6月26號開始再嘔棕色液體 6月30號嘔吐棕色液體 7月2 號嘔吐棕色液體 7月11號嘔吐棕色液體 7月17號嘔吐棕色液體 由於以往食的糧太油,小黑有貓粉刺 7月20號幫佢轉糧(混糧轉) 7月21號嘔吐棕色液體 7月22號先嘔棕色液體,後吐透明帶泡液體 小黑吐後都食慾正常,7月21號食慾有輕微下降 便便正常,是不太硬不太軟的 貓瘟方面,小黑現在沒有任何眼鼻分泌物 嘔吐與轉糧有關,還是需要再杜虫? 還是會與其他疾病有關?
一直有反覆性的嘔吐症狀,比較有可能跟腸胃問題有相關性,而且可能有演變成慢性嘔吐的趨勢。建議一方面就診檢查治療外,建議飲食部分可以先少量多餐給予,減少腸胃的刺激。 除蟲建議要除兩次中間間隔一個月,這樣才能除的完整。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