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觀看 7.4k

忘掉的通通幫你記得!管理毛小孩健康的好工具《寵物健康護照》讓你秒變頂尖飼主

醫LINE碼愛寵行事曆獸醫師線上提問LINE寵物健康護照健檢一錠除寵物照養PetTalk除蟲疫苗獸醫毛小孩寵物
PetTalk PetTalk愛寵企劃小組
照顧毛孩子的健康是我們的使命

相信很多毛爸媽都曾碰過這種情況:滑手機滑到一半,看到狗狗舉起腳來抓抓抓,才忽然驚覺自己好像忘了幫狗狗除蟲、是不是早就超過投藥時間了上次幫狗狗除蟲是什麼時候啊?);又或者跟動物醫院預約好下個禮拜帶狗狗施打狂犬病疫苗,到了當天卻硬生生把這件事給忘了畢竟重新預約也是很麻煩的)。

現在,毛爸媽可以不必再為這種事情困擾囉!

今天PetTalk愛寵團隊要來推薦一個毛爸媽絕對用的到的超實用服務《寵物健康護照》,並整理出以下服務項目懶人包,請往下查收!

《寵物健康護照》讓毛寶貝好依「賴」

1. 直接點擊加好友:LINE加入好方便~又不佔記憶體
2. 手動加好友:LINE→加入好友→搜尋ID @pettalk

加入LINE好友後,點選功能欄最下方的「寵物健康護照」進入,輸入Email及姓名,簡單完成註冊登入。
如果你已經是PetTalk原有會員,可使用FB/Gmail登入,就能綁定原有帳戶喔!


TOP 1 愛寵行事曆
建立毛寶貝專屬健康日記

滑動至寵物行事曆,選擇日期開始建立寵物大小事,填寫完成就會自動跳回行事曆頁面。

  

如果建立事件時有設定週期,系統也會自動幫你在特定時間上建好事件,十分貼心!
 舉例來說:我在 8/1 建立「使用一錠除除蟲」,週期選「三個月一次」,行事曆上的 11/1 就會自動出現下一次「使用一錠除除蟲」事件。

  


TOP 2 獸醫師線上提問
毛孩大小問題隨時問

點選功能欄的「醫師諮詢」進入,或是進入後點選中間貓掌的「問問題」。

  

點擊發問欄並輸入問題,按下發佈即發問成功!
專業獸醫師就會在24小時內回覆你的問題喔~


 TOP 3 飼主醫LINE碼 
回診通知好幫手

每位《寵物健康護照》會員的個人頁面都有一組專屬醫LINE碼(如下)。

只要到有醫LINE碼的動物醫院看診,將醫LINE碼提供給醫院人員,醫院人員就會把這組號碼輸入到毛孩的病歷資料上,等到下次回診時間快到,醫院端就會發送LINE通知你囉!

  


最後複習一次《寵物健康護照》重點功能統整:

建立好的事件皆會透過LINE提醒,從此再也不怕忘記幫狗狗除蟲或打疫苗了!

除了疫苗、除蟲、健檢等內建事件之外,毛爸媽也能自訂私人事件,比如「小花的生日趴」、「帶黑皮去野餐」等;若毛孩有突發狀況但又求助無人,或是想給毛孩吃什麼但不確定能不能餵食,也能馬上用線上諮詢服務,讓專業獸醫師親自為你解惑唷!


【歡迎到LINE@上找我們】
毛孩不對勁,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快加入PetTalk LINE,由專業獸醫師親自回答你!

加入好友

直接點擊 加入好友

ID搜尋 @pettalk

 加為好友
 點選 [ 醫師諮詢 ] 並註冊登入
 想問什麼寵物問題~通通可以問!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