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觀看 4.9k

帶狗狗出門散步,人寵身心都幸福|PetTalk愛寵醫師影片團

博聯動物醫院楊姮稜驅避除蟲菊艾利希體Virbac毛孩社交毛寶貝互動寄生蟲必剋蝨維克犬焦蟲防蚤寵物外出心絲蟲獸醫寵物健康毛小孩寵物
PetTalk PetTalk愛寵企劃小組
照顧毛孩子的健康是我們的使命

雖說台灣的冬天容易忽冷忽熱、忽晴忽雨的,但假如家中狗狗已養成習慣每天外出散步及如廁,還是需要帶牠們出門遛遛,以保持牠們的身心愉悅,最好不要隨意更改狗狗的生活作息唷!

另外,根據一篇2017年8月,由英國利物浦大學刊載於《國際環境研究與公共衛生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IJERPH)上的研究指出:飼主帶狗狗出門散步,不僅是為了狗狗的健康,同時自己也會因遛狗而增加快樂與幸福的感覺;結果還顯示:遛狗還可以增加飼主體能活動量,以及與其他狗狗主人社交互動的連帶效益等等。

雖然遛狗動作本身與體能性的活動沒有直接關連,但帶狗狗散步、如廁,的確是增進人體運動的好方式唷!

邀請 博聯動物醫院_楊姮綾醫師,簡單說明「狗狗外出時的注意事項」

楊姮綾醫師提到:「許多飼主有個疑慮,那就是他們知道外出散步是重要的,可是他們都沒有帶狗狗出去,理由其實很單純,因為怕帶狗狗出去會感染,尤其是有外寄生蟲的傳播。」

其實,爸媽們真的不用那麼擔心~趕快點進影片聽聽專家怎麼說吧!

重點一:除了驅蟲,外出散步還需要注意什麼事?
重點二:散步回家後更別忘了...?
重點三:如何挑選適合狗狗的驅蟲藥?


【歡迎到LINE@上找我們】
毛孩不對勁,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快加入PetTalk LINE,由專業獸醫師親自回答你!

加入好友

直接點擊 加入好友

ID搜尋 @pettalk

 加為好友
 點選 [寵物健康護照] 並註冊登入
 想問什麼寵物問題~通通可以問!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