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觀看 6.8k

如何幫毛孩選擇適合牠的動物醫院?|專業獸醫—楊孝柏

寵物環境抗菌防護液毛吉清潔用品環境消毒專訪動物醫院PetTalk中研動物醫院楊孝柏殺菌除臭疫苗獸醫毛小孩寵物
楊孝柏 獸醫師 中研動物醫院
國立台灣大學獸醫系學士

現任 中研動物醫院 院長
現任 臺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
前 楊動物醫院 主治獸醫師

如果說毛孩是我們最好的家人及夥伴,那獸醫師就是負責動物健康最好的朋友

對於多數毛爸媽來說,不論是帶毛孩施打疫苗或疾病看診,都是為了要獲得最適當的醫療及照護,因此最好從一開始飼養狗貓時就選擇好一位家庭獸醫師,從小為毛孩的健康把關。
此外,動物醫院的環境清潔度、毛孩是否與獸醫師相處融洽、飼主是否與獸醫師投緣等等,也都是評估一間動物醫院是否適合自家毛孩的重要因素。

PetTalk團隊本次採訪中研動物醫院的楊孝柏院長,專於小動物臨床醫療。

雖然楊院長一開始是誤打誤撞進入獸醫產業,但熱愛動物的心以及好學的精神,讓楊院長擔任獸醫師幾十年來從不感到倦怠,更成為獸醫界中的核心人物之一。

本次將邀請楊院長以獸醫師的角度,來與各位毛爸媽分享『為毛孩選擇適合的動物醫院』幾點評估事項要注意!















【歡迎到LINE@上找我們】
毛孩不對勁,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快加入PetTalk LINE,由專業獸醫師親自回答你!

加入好友

直接點擊 加入好友

ID搜尋 @pettalk

 加為好友
 點選 [ 醫師諮詢 ] 並註冊登入
 想問什麼寵物問題~通通可以問!

分享––

相關活動